close
  拿到書的時候心情很激動,很期待想看看直子一個人去了哪些地方,一個人去旅行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吧!

  直子很小心翼翼的一個人在日本內旅行,從朋友的陪伴,到真的一個人的旅行,到離開日本的本島,或許不是一個日本人無法確實的體會到他一個人旅行的路途上會遇到多少的不安,但是如果換成自己,要踏上一個人旅行的路途應該是需要超多的心理建設吧!

  直子不但一個人到處旅行,還勇敢的一個人去報名潛水課程,並拿取道證照,感覺好棒啊!我也期待過要去學潛水呢!我想著我要找人和我一起去學潛水,還是要一個人很勇敢的學習,還沒得到一個結論,還在考慮著。

  《一個人的旅行》對台灣人的我當然是很難當成工具書,但是若是因此興起要一個人環島的念頭,或許是有可能的,我無法丟棄現在的生活不管,等到有一天時間空著發慌,我也要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