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自己玩設計》是一場意外,當時很意外的連結到iReading,很意外的加入會員,沒經過幾天便收到一封我中獎的e-mail,一開始我還在想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什麼手法,卻沒有特別查證的就回信寄出自己的通訊住址。收到書的那一天,我很開心的和媽媽分享,媽媽以為是我買的書,我很開心的說這是網路上參加活動得到的喔!後來又去查了一下得獎名單,才發現,原來真的有我!
  《自己玩設計》是一本外國的教授和學生們一起完成的作品,他們的設計從房子的佈置、衣服的變裝、卡片製作、文件夾的製作、專屬自己的專刊,一直到,是本充滿各式不同創意的『工具書』。
  而在收到《自己玩設計》隔幾天,我網路訂了堀川波的《星期六的裁縫》。購買《星期六玩裁縫》,若說出一個膚淺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很喜歡堀川波幾年前一系列的圖文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因為這幾本可愛的插圖加上甜滋滋的心動小語,讓我很想看看說裁縫的堀川波會說出什麼樣的故事。
  《星期六的裁縫》和堀川波的圖文書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貫穿整本書的精神是堀川波對家人的一種愛,因為愛家人,所以用雙手編織出對家人的一份一份愛,生活中的窗飾、隨身包、衣服、圍巾,各個都是堀川波對家人表達關愛的方式,愜意的讓人感覺這家人真是幸福到讓人羨慕。
  如果從『工具書』的角度看《星期六的裁縫》,也是一本很值得推薦的一本書喔!如果只是隨手縫縫補補假裝自己會裁縫更是適合,因為堀川波作出來的作品並非一板一眼的作品,很適合在生活中隨手為自己添加一兩樣裁縫創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