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呢?


每一次有人心情不好,我喜歡問這個


通常那一個人說出來的答案,就是他目前最在意的那件事,至少是第二在意的事


我開始想著這個問題,試問我自己


我該做什麼?


其實,還是會想要說,我要回家


跟家人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是能冷靜的面對


但是,明天不是世界末日,哪一天是世界末日沒有人知道


所以,還是要過著和平常一樣的生活


所以,還是要按照自己的計畫去做


所以,還是必須去處理那些不想處理的情緒


所以,即使一切都很糟糕,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一直往壞的想只會越來越糟


所以,找個時間,再讓自己休息一下,又該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