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結業式那天下午,沒有孩子有作業,在大家上完既定的才藝課之後,所有的孩子集中在同一間教室看影片。


在安排每一個孩子都有座位之後,我跟著孩子們一起看豆豆先生。

中途換片之後,我坐在電腦旁的位置繼續看影片,Tony跑過來說,要坐在我的大腿上,我說好,抱起Tony就讓他坐在我大腿上。

這時候,另一個小一的胖胖小男生跑到我旁邊,跟我說,Tony喜歡我,我笑一笑沒有說什麼。

有小女生來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跟她說了名字之後,胖胖小男生問,你是李老師喔?

我說,對啊!你都上那麼多次我的課,現在才知道喔?他好像很害羞的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那一張椅子大概是一般椅子的兩倍大,我坐椅子也不會坐到底,胖胖小男生爬到我後面,說他要坐在那邊,我也沒多說什麼。

後來,好幾個孩子圍過來我身邊,我起身拿東西,位置就變Tony一個人坐。

那天,看完影片,胖胖小男生過來說他的手痛,因為前一天出去玩他的手指有受傷。

我跟他說,去把手洗乾淨,我幫你擦藥,好不好?

他很乖的去洗了手。

孩子,這一個孩子,像討愛的孩子,好像也希望自己可以像那些經常繞在我身邊的孩子一樣,可以得到很多的關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