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ony這個可愛的小男生總是在May跟我撒嬌要抱抱之後,也跟在後面說,他也要抱,我都不會拒絕的給他們一人一個抱抱。


那天,May從我背後給我一個抱抱,她總是要我猜她是誰。


接著,又要我抱她一下,我也依她的抱她一下,在放下她之前,她在我脖子畫上一刀,我裝出死掉的樣子。


Tony也很開心的說,他也要。於是,抱他起來,放下之前,他在我脖子畫上一刀,我裝出死掉的樣子。


後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鑽到我的身後說,可以把我抱起來,我還來不及說什麼,他已經雙手圍住我的大腿,作勢要抱起來的樣子,真的有感覺他把我抬起來,但是他放開他的雙手,把手往膝蓋靠近一點,又抱了一次,真的整個把我抱離地面,我說,好啦!我知道就好。


孩子,雖然這樣能證明你這個小男生的力氣不小,但是如果一個不小心,兩個人都摔跤,都會受傷的:P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跟我撒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