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天比一天早到,跟著小朋友們一起吃午餐,一起睡午覺。


午覺看著大家幸福的躺在地上睡覺,卻開始響起小時候的自己。


國小的時候,吃午餐,雖然交了便當錢,但是印象中自己總是吃ㄧ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便當對我來說總是好多吃不完。


一直到國中,也常常在吃午餐的時候,到處亂跑不吃飯,或吃ㄧ點點就假裝自己吃過了,因為自己的偏食很多東西都不吃。


前陣子,跟高中同學聊天,高中同學提醒我要吃午餐,我才想起,那時候我和他都一起吃午餐,而且兩個人都隨便吃吃就當成吃過午餐了。


我一直都不喜歡在學校睡午覺,一吃完午餐就要我趴在桌子睡午覺,總是覺得肚子好悶,從國小一直到後來都是如此。


但是,最近跟著大家一起吃午餐,我睡覺趴在桌子睡,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肚子悶悶了。


看著孩子們,跟著孩子們一起過暑假,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國小一般,好奇妙的感覺。


偏食的孩子阿,吃很慢的孩子阿,真的很想說,多吃ㄧ點,不然等到未來後悔希望自己小時候多吃ㄧ點長高一點,已經來不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