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中午,我幫忙小魚老師發午餐給孩子們,按照大家的食量給不同的量。


升小一的小朋友們,總是吃的特別少,但是Tony和May有時候吃完了,看見大家又要繼續吃,他們也會想繼續吃,May是個懂事的孩子,她會說,我知道要多吃ㄧ點才會長高。


Tony一連好幾天,都在已經將飯全部都發下去之後,沒有剩下了,才又來說,還想吃。


我說,我的給你吃好不好?


他很開心的點點頭說好。然後,給他一點他還吃得下的量。


那天,他吃著我弄給他的飯,站在小魚老師和我前面,然後上下打量我一下,又上下打量小魚老師ㄧ下,嘴裡唸著,喜歡誰呢?手指頭左指右指,又左指右指,最後他微笑的說,兩個都喜歡啦!


孩子,我很想說,你怎麼這麼小就這麼懂的討女生歡心懂得油嘴滑舌,不過我懂你現在只是因為這兩位老師每天陪著你很長的時間,所以你都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