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這一本書。
  我在書局翻書的時候,看見這一本小書,小小的書,看起來好像看過,看過這本書裡的圖畫,我很仔細的看著,然後想起這一本書跟《被遺忘的公主》的畫風好相像,剛好書架上也放著《被遺忘的公主》,我馬上拿起來查閱,真的是同一個畫家,而且《小小戀人》還是作者獨立完成的呢!
  小小孩,對於愛情,懞懞懂懂的,對於異性已經是喜歡了,卻用不算正確的表達方式來表現,會不小心很大力的攻擊喜歡的人,大人稱這樣的小小的小朋友的感情叫做,兩小無猜。
  小小戀人,讓我想起小時候經常一起遊戲的玩伴,長大之後,好像很久沒聯絡了。
  小小戀人,讓我看見小朋友在互相抱抱的時候,我這個外人看起來都覺得好可愛的想要微微笑。
  雖然沒有人告訴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男生和女生會互相喜歡,但是,我發現,這一切,就好像孩子總是比較喜歡自己信任的人一般的那樣發生了。
  小小戀人,裡頭只是藏了很多,爸爸媽媽沒有告訴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