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就像你誤會了我說過的話
而我誤會了你的消失

但是事情發生了又能如何
原來不過就是簡單的一顆心

到頭來發現
其實帶著有色眼鏡觀看這世界的是你自己
因為我早已忘掉我說過的話
而你抱著不平凡的心聽著我說出的無心的話語

不需要解釋
沒有機會解釋
也沒有人願意出來說明

因為
所有的過去已經成了過去

你不會懂我當時的難過
也不會懂我總是不停的疑惑你的話中有話

你自以為的簡單人生
比我想像中還要複雜的多

但是
在那之後
我也慶幸
不用疑惑的人生
很美好




過去的那段時光
只是在人生中一點默默添一筆灰
這樣吧



謝謝你曾經給過的過去
我將他掩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