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大
二月小
三月大
四月小


ㄧ個月應該有三十天

三十天的每一天都有和平常一樣的活動
三十天的每一天也都有和平常不一樣的驚喜

這一個三十天

在我小小的世界裏
多出了幾個人
認識了幾個人

出門去了幾次
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低著頭
悶著不停的看書的時間少了一點
很衝動的報名了英文課
開始不太認真的上起英文看

上著英文外師的課
接著
似乎又要開始準備面對他ㄧ個禮拜後課程要先暫停
然後是上另外ㄧ位老師的課

姊姊回家多住了幾天
跟姊姊聊天聊了很多

我小小的世界
出現了很多的變化
出現了幾個經常固定聊天的對象


很多不一樣的計畫還在腦袋裡打轉
老闆又比之前更厚愛我一點點
於是我每一天心驚膽跳
害怕自己表現不夠好

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在我的腦袋裡形成
越來越懂得面對了ㄚ
越來越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還是不擅長拒絕
只是還是無法為自己做決定
只是似乎還是希望有人能夠照顧



這一個大大的世界每一天都在改變
我一點點小小的改變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是一點一點的改變
於是
找到ㄧ個更棒的自己



ㄧ個月
三十天

改變了一點
往前了一點

每一天都一樣
每一天也都不一樣

改變很多的一個月
越來越多開心的一個月

春天
接著好天氣的日子會越來越多喔
所以好心情也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