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清晨
陰天
太陽微出

不停的向前行
就像一般的地球人一樣
不停的往前衝
但是衝刺的方式不一樣

往前的同時
不時的抬頭看天空
蔚藍的天空
據說就是那ㄧ個被二氧化碳破壞的天空
很多棉花糖一般的白雲不停的飄動

沒有想法
繼續不停的往前衝

腦袋沒有在思考
因此沒辦法消化突然降下的問題
兩眼直楞楞的向前看

人類好像鐵籠裡的小老鼠
繞著一個圓
不停奔走
這些小老鼠的腦袋裡在想什麼
還好我不是古時候的皇帝先生
不然我會命令我身邊的人
去把他的腦袋取下來給我看

幸福家庭的模樣是什麼
爸爸板著臉
媽媽不理討愛要抱抱的孩子
還有幾個動不動就哭出來的孩子
然後假裝一切沒事的又很開心的大笑拍照
幸福家庭像是一個美麗的名模努力維持自己身材
其實刻意的維持很難

春天的假日
好像還沒看見燕子在飛
你那邊有燕子嗎
看見時記得告訴我
這一年我還沒看見開心的燕子跟我分享幸福

太陽高掛的天空
夏天請別來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