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變成了虱目魚,你還會愛我嗎?」
  這樣的開頭,有點嚇到我,因為我感覺,我好像聞到虱目魚的魚臭味。
  我在七夕的前一天開始看這一本書,慶祝七夕的到來,然後在七夕的隔天看完這一本書,趕快遺忘七夕有來過。
  約翰和瑪莉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看見現代社會中很多的社會事件,還有那麼多的社會案件,實在不懂,那些人就是是為了什麼而結婚。
  這本書紀錄了約翰和瑪莉很多奇怪的對話,但是說奇怪也不是真的那麼奇怪,若一對結婚的夫妻都不說話聊天才真的奇怪吧!
  把虛擬的夫妻聊天寫成了一本書,是很有趣的。
  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號稱淑女的瑪莉罵髒話的片段,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有些時候,有風度的人,也會忍不住罵出來的。只是罵出來之後,就會不小心變成習慣性的語助詞耶!淑女們真是要小心,否則哪天被自己的愛人寫出來供諸於世,就不好玩了。
  不過,如果可以,我覺得以後應該是要寫「給我未來的孩子」這個,因為很酷,而且要把爸爸媽媽從認識的經過到相戀、結婚,都告訴未來的孩子,因為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爸爸媽媽的故事,我家爸爸媽媽不告訴我阿!

  ㄟ,不過,重點是,約翰和瑪莉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他們很相愛唷!所以誰要來要小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