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夢見國中要好的同學,經常夢見。
國中畢業之後,高中我和他是隔壁的姐妹校,考上的大學也很剛好的是隔壁的學校,我總是差她那麼一點點,卻又很剛好的在他附近的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底有些什麼缺陷,經常夢見他的場景示出現在像是學校的場所。

我夢見我在高樓間穿梭,心底想著我是要去找我的這一位同學,走進一個像是洞穴又像是門的入口,走進一個像是學校的校園,這一個像是校園的地方,四周是圍起來高聳的建築,中間有一大片的草地,我看見學校的教官,我在那一個入口來回走動。
終於,我的同學出現,他手邊『拿出』一台小車,那個小車的尺寸大概比孩子玩的那一種小車還要大一點點,然後他告訴我,他都是開這一輛小車到他想去的地方,我想像這樣的小車如果真的開上高速公路大概會比一般的車子還小個三分之二倍,好危險。

接著,他好像是像我道別的,回他家去了!
而且走上街頭,走在像車站還是某個圓環的地方,看似沒有目的,又像是要尋找些什麼般的走著。

我不知道後來我找到什麼了,因為這一個夢,醒來後,我完全忘記,是隔天睡前才又想起,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