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米力的書進入第六本,從《米力的雜貨風味屋》一直到最近的幾本《我愛橫條衫》、《我愛花花世界》和《我愛大溪地粉紅》。
  從前的米力被定位在『雜貨』,現在的米力將從前的自己推翻,現在的米力不只是懂『雜貨』、喜歡『雜貨』、了解『雜貨』、創作『雜貨』的米力,現在的米力是老公的米力、孩子的米力、旅遊的米力、下午茶的米力、休閒的米力。
  看米力的書,好像走進米力的生活世界一般,輕鬆愜意到令人羨慕。
  對於懂設計的人,從事設計產業的人,對於我,總是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好像啪拉啪拉的繁忙一通,然後那一個設計的產品就出現了,在商品架上,看見富有設計感的產品,對那些設計者是萬般佩服。
  我喜歡米力的書,跟著米力喝下午茶,跟著米力過放鬆的生活,跟著米力到世界各處去旅行。喜歡米力的書多采多姿豐富的像一個人的小人生,如果能夠,我也期待自己能夠過著那般工作即旅行,旅行即休假,休假即放鬆的生活,大概是擁有很多的懶惰想法,因此開始越來越期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