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發現Leon沒來,我心裡有些擔心,是不是被我的感冒給傳染了。

隔一天,發現Leon還是沒有來,於是問了小魚老師,小魚老師說,他不來了,他媽媽說他不適應這邊。

我有些意外,又好像在預料中的猜到他是已經不來,才會連續兩天都沒聽到他的聲音。

那天中午,剛跟小魚老師聊完,主任又馬上跟我說這一個消息。

主任說,他不會來了,他不適應這邊。

我看見的是,大部分的人總是關注在他是個奇怪的問題兒童,或許是真的能給他的不夠多,也沒辦法改變他吧!

主任又說,他媽媽說,他來到這邊學其他的孩子說不好聽的話。

主任最後說的是,他沒有福分在這邊吧!

我想,不管事實是什麼,我看見的,Leon是個特別的孩子是不能否定的,特別的天真,特別的善良,他只是表達方法和其他人不一樣。

Leon到這一個新環境才兩個禮拜,離開或許是好的,一方面可以離開這一個很多人無法接受他的環境,另一方面也不會再被其他的大孩子給帶壞,學到其他的壞習慣。

孩子,我沒有奢求要將你改變,因為你的特別可以被保留,我只偷偷的希望你要記得我,記得老師有說故事給你聽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