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令你印象深刻嗎?有沒有什麼讓你一再回味呢?

  這一天我們來到國際級的奇美博物館參觀,並進行了一場心靈饗宴,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喔!

  在參觀博物館的同時,不但是用眼睛欣賞,用心體會每一個藝術品的意義,更是一種學習,雖然這一個國際級的博物館離我們不遠,我們學習到了到博物館應有的禮儀,不可以在館內喧嘩、不可以吃東西、不可以奔跑、不可以拍照,雖然有很多的不可以,這些都是為了讓藝術品可以保存的更好,讓更多人看見,並且讓參觀的品質可以維持良好。

  你對哪一個樓層,哪一個參觀區域最感興趣?或是印象最深刻呢?大型標本區?兵器區?西洋繪圖區?樂器自動播放區?雕刻區?家具區?

  哪一個藝術作品最讓你印象深刻?那一幅畫又讓你最喜歡呢?

  當了一天的小紳士、小淑女,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的感觸和想法,要將你看見的、聽見的,講給更多人聽,和更多人分享這一個難得的體驗喔!

  離開奇美博物館,主任爸比帶我們到了「金門館」,享用風味餐──炒餅、酸辣湯、蛋花湯和各式小菜。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品嚐吧!這是很特別的伊頓飯喔!在這之後,我們還到糖廠去吃冰棒,為這酷熱的夏天消消暑!

  這一天,主任媽咪特別帶回了『奇美西洋畫的別針』送給乖的小朋友喔!

此外,我們千萬別忘記,今天能有這麼棒的旅程,除了要感謝主任爸比和主任媽咪,還要感謝OO媽咪和王叔叔為我們開車喔!

 

這是奇美博物館參觀回來寫給孩子們的通知信喔!


雖然我跟一群小男生一起看,看最久的是兵器區,很多自己想看的沒看到,但是其美博物館的氣氛真的很棒,其實小孩子還是要多學些東西再去,才比較看的懂吧!但是要是他們沒有心要參觀這樣美麗的東西,只會是一種混亂吵雜的感覺。


孩子,文化氣息是很重要的一種氛圍,雖然說那一天期待大家成為小紳士、小淑女,但是我想大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而且很多不認識的歷史人物,在日後你們會慢慢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