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又一次的機會,陪著小一的孩子們一起看影片。小魚老師大概在忙,把孩子都帶到看影片的教室就離開了,我突然聽見門鈴聲去開了門迎接客人,又回到教室,只剩孩子弄轟轟的,趕快開影片給他們看。


Tony說他要坐我的位置,我把椅子讓給他,May說他要坐後面,我指教他要把椅子朝向前,Tony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好像不喜歡May,Tony說不要坐在May的旁邊,我趕快又拿了一張椅子,放在他們的中間說,我坐這邊。就這樣,我的右邊是Tony,我的左邊是May。


才一坐定,May要我要幫他做星星,Tony要我幫他坐船,Chase也來湊熱鬧,說前一天的五角星還沒給他,我先做了船給Tony,又幫Chase把他的五角星修好。其實是應該認真看影片,但是大家這邊說,那邊聊,都不認真看影片了。


Brown在前面一直抗議,說他們都沒有認真看,後來我說都不要作了,先認真的看完影片,但是因為隔壁教室的休息時間,有人過來探頭看,將教室門打開,Brown看見很久不見的Angle,馬上回來告訴大家,Brown、May、Tony、Tim都跑出去看到底有沒有看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Brown坐到May的位子,突然一整個趴躺在我的大腿靠近膝蓋的地方,說他要躺在我的大腿,不到三十秒,他起身要調整位置,Tony用他的雙手連忙互助我的大腿,說不可以。May也在旁邊抗議說,不要坐他的位置。


後來,Brown把他的椅子搬到May的後面,坐下來之後,將May一直往前推,兩個人幾乎都快打起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Tim也跟著Brown一樣,也想坐到May後面那張椅子。


那天,是因為我的出現,還是因為大家本來就不想看那個卡通的科學影片,我不知道,但是那一天,教室的確有一點亂,他們看影片有沒有開心很難說,但是應該是玩的很開心吧!


經常,我覺得孩子們像是半個情人,又貼心又可愛,還會爭寵,真的好像一下子多了好多個小情人一樣。


孩子,不用經常爭來爭去的,或是任性鬧脾氣,因為你們都知道,你們的要求只要老師做的到都會幫你們完成,因為你們是如此的天真可愛。別問老師喜歡誰,因為每一個都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