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阿澤兄弟兩個人來我家玩
我爸爸請鄭阿澤玩人體溜滑梯
[就是小朋友在大人的背溜滑梯]


鄭阿澤很害怕的樣子
不敢玩


後來我爸爸起來認真看電視
鄭阿修趴在地上給他弟弟玩溜滑梯的遊戲
一直發出唉唷威阿的聲音
又沒有撞到唉好玩的吧


兩個很戲劇性的兄弟


鄭阿澤還露出可愛的表情問我
你們家不是可以大便嗎


是可以大便…


所以他脫了褲子要大便了
我問他那誰要幫你擦屁股阿
他還很害羞的樣子指著我跟我說你阿


我很想笑著問鄭阿澤
你怎麼不把大便夾回家大阿


不過我沒有問
因為我是好姊姊


他坐在馬桶上跟我說
我們家的馬桶沖水很大聲喔你可以聽到嗎


我抱著肚子大笑
你家的馬桶抽水很大聲
可是隔那麼遠我怎麼會聽的見


這兩個兄弟真的很寶
弟弟特別寶


大概是
因為他站著雙腳開開
突然就很大方的放屁
害羞一下下卻還是可以很認真的繼續玩
所以特別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