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書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認識的人都知道

在大學畢業之前同學常常看見我離開圖書館的時候是抱著一堆書
大家到圖書館是認真讀書
而我卻是想將圖書館搬回家

那天回到圖書館的系統是查詢自己的借閱紀錄
四年借閱了二百多本
這讓我有些許得意
或許對很多人來多四年看兩百多本書沒什麼
但是重點是這些書只是我在學校借閱的
還有另外一大部分是我自己在書店或買回家看的書

點進iReading其實是一個無心的舉動
前陣子看見"學學"的主辦人在"愛上陶花園"的節目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隔天就找到學學的網址
學學這一個私塾事實上是距離我有些許遙遠的台北
我覺得很可惜它似乎沒有在其他地區有固定的開課

但是在學學網站中的iReading標籤帶領我進到iReading之中
一直以來都也看完一本好書書寫心得的習慣
在iReading不但將看過的書集中起來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喜愛閱讀的種類
還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讀書的喜悅和感想
有一份小小的感動和悸動很吸引我

或許我無法花費很多的時間經營這一個屬於我的書櫃
但是我喜歡這一個書櫃
我會讓我的書櫃越來越豐富
就像我家中的書櫃一樣:)

p.s.
其實偶而發現自己喜歡的好書
只有自己一個人擁有
或是少數人擁有
會覺得自己好幸運
這也是讓我喜歡iReading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