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夢半醒之間,我感覺自己笑的很開心,笑到身邊的很多大人小孩開心的討論我的笑容有多開懷,笑到臉頰的笑窩變成他們的話題。

可是不知道誰的催處之下,我走到自己家的三樓陽台,在我走近陽台,看見的掛著我的衣服的那一個衣竿,像是折斷的倒了一邊,只掛著我的那一件衣服。

那是一個晴空高照的白天,大概是早上,我面帶笑容看著很多爸爸的盆栽,背後是一竿一竿的衣服。

突然間,身體感覺有異樣,不是身體不舒服,卻有些頭暈,我開始放聲大哭,我感覺到的是大地震,平面搖晃的大地震,是我最害怕的大地震。

過了十幾秒,我轉過身去,地震沒有停,我大哭也沒有停,看見媽媽跑過來,媽媽卻是拿著洗衣籃,用一種看似緊張卻很平穩的口氣告訴我,先把衣服收一收。

看見媽媽的同時,我的哭泣好了一些,在我疑惑為什麼地震是要先收衣服的同時,我驚醒了,在假日的早晨我是驚醒著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