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gif

  讀完《冷靜與熱情之間(藍)》。
  我一邊讀著十仁成的《冷靜與熱情之間(藍)》順正,一邊回想江國織香《冷靜與熱情之間(紅)》中的葵,回去翻了自己上次寫的,卻什麼也沒記下。
  我真的忘了當時的葵,說了什麼,想著什麼,故事一點一滴帶著我回到那一個場景。有一點糢糊,但外國街景,天候變遷,藝術文化,在文字中,又一點一點慢慢的找了回來。
  
  《冷靜與熱情之間(藍)》和《冷靜與熱情之間(紅)》是日本兩位作家,一起完成的作品,一個人寫男生,一個人寫女生,其實認真說起來並不是真正浪漫的愛情故事,但是兩位作家一起完成兩個戀人間的故事,特別的話題,特別的故事。
  
  其實我還是喜歡江國織香,一定是因為喜歡江國織香,所以才會讀這一本藍,然後,接下來我要繼續閱讀江國織香了。

冷靜與熱情之間(藍) 冷靜と情熱のあいだ
• 作者:十 仁成/著
• 譯者:陳 寶蓮
• 出版社:方 智
• 出版日期:2002年01月2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6798205

不小心發現我讀了這麼多的江國織香耶~這還不是全部
*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 《角落一隅的朋友》
* 人生中,《游泳既不 安全也不適切》
* 《那一年,我們愛的 閃閃發亮》
* 喜歡《我的小鳥》
* 日本愛情小說山本文 緒和江國織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